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比赛日欧洲各队纷纷亮相——西班牙平冰岛 乌克兰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6日国际比赛日的前一天,包括西班牙队在内的几支球队先后上场亮相。但劳尔的第100场入选国家队并没有为西班牙队带来胜利,西班牙队客场被冰岛队0比0逼和。加纳队2比0击败多哥,乌克兰6比0大胜阿塞拜疆,斯洛伐克3比0胜马耳他,以色列1比1平斯洛文尼亚,英格兰U212比2与摩尔多瓦队踢平。

  西班牙队踢得毫无章法,西班牙还将与冰岛队在接下来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上相遇
。冰岛队中缺了前切尔西前锋E·古德约翰森,他们上半场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却得势不得分。西班牙队在下半场换上雷耶斯和华金后,大有改观,但仍无法穿透冰岛门将阿拉森的十指关。

  “队员们在赛季的这个阶段都还没有状态,我一点也不担心。”西班牙教练阿拉贡内斯赛后说。与西班牙同分在欧洲锦标赛预选赛F组的还有北爱尔兰、瑞典、丹麦、拉脱维亚和列支敦士登。

  为加纳队进球的分别是皮姆篷和塔齐门萨。

  已转会切尔西的舍甫琴科没有代表

乌克兰上场,为乌克兰队进球的分别是沃罗宁、纳扎伦科、罗坦、胡塞夫沃罗贝和贝立克。

  大部分欧洲强队的欧洲锦标赛

预选赛将于9月2日开打,他们16日都将出场打热身赛。

  在英格兰U21与摩尔多瓦的比赛中,年仅17岁的沃尔科特攻入一球,他也是为英U21队进球最年轻的队员。两个月前的

世界杯,沃尔科特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但在欧文受伤、克劳奇状态极差的情况下,沃尔科特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麦克拉伦上任后,沃尔科特被“贬”到了U21队,他的名额被迪福所取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