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俄国象对抗赛——中国女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额尔古纳杯”第三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8月16日在海拉尔战罢第6轮。中国男队以3比2击败俄罗斯男队。中国女队则以2比3负于俄罗斯女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中俄两队的领军人物再次相遇,赵雪轻松战胜实力相当的小科辛采娃。但其他几员女将却没能传出好消息。黄茜和王瑜分别战平马特维耶娃和泰洛娃,侯逸凡和沈阳则分别负于大科和科瓦列夫斯卡亚。

  与女队的遭遇相反,中国男队一扫前几轮的颓势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前六盘3胜2平1负的王玥本轮再次发力,执黑仅仅36回合就迫使本次比赛等级分最高的马拉霍夫举手投降。卜祥志也为中国队立下战功,他在积极的攻势下以精湛的车兵残局战胜纳耶尔。章钟和倪华分别战平兹维亚金采夫和德列耶夫。张鹏翔则在颇有攻势的局面中漏算惜败于雅克文科。

  六轮过后,中国女队优势不再,被俄罗斯女队以15比15追平。中国男队则以13.5比16.5落后对手3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