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将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老板安迪·里斯15日宣布,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解散。

  里斯在苏黎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一名狂热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我极其失望地认识到现在这项运动已经成为兴奋剂的代名词。对此我深感遗憾,因此决定在2006年底解散峰力听力系统车队。”

  早在今年的环法大赛之前,深受5月份西班牙兴奋剂事件困扰的峰力车队就曾一度表示将退出环法大赛,兰迪斯事件的恶劣影响对车队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不仅国际自盟主席麦奎德坚持车手药检呈阳性车队老板应同罪,而且赞助商们也纷纷抽身离开,车队最终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

  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近几年来深受兴奋剂事件困扰,为其效力的车手圣地亚哥、奥斯卡以及汉密尔顿在2004年的血检中均出现问题。本赛季,瑞士人萨丝夏被查出睾丸激素超标。

  峰力车队是瑞士惟一一支职业自行车队,为车队效力的10名瑞士车手中只有一名目前找到了新东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