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惜败江苏保级危险 韩国外援PK吴尚垠压过朱世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这个结果很正常,过程基本在我们预料之中。赛前我们就预计,如果我们能赢,将是3∶1;如果我们输比分也就是2∶3。”昨晚,当四川全兴男乒在省体育馆2∶3输给保级最大的竞争对手江苏中超电缆后,全兴队主教练陈龙灿平静地说道。输掉这场保级关键战之后,全兴本周六必须拼下无锡江南电缆才可能保级。

  四川全兴的主将是朱世赫,江苏中超电缆的主将是吴尚垠。昨晚,两名韩国实力派
球员均出战两场,但并没有直接交战。吴尚垠为江苏队贡献两2分,而朱世赫在两场单打比赛中意外输掉一场,这导致两队胜负天平瞬间倾斜。

  赛后,四川全兴队主教练陈龙灿感叹:“如果邱贻可在,情况至少不会到这种地步。”陈龙灿总结道:“我们还有周六的比赛,全队回去将好好总结,在比赛没有结束之前我们会竭尽全力为保级而战。实际上,尽管今天的比赛我们2∶3输了,但我们的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刻的顽强精神,是我们周六继续战斗最好的武器。”

  另外,在女乒保级大战中,四川女队昨日0∶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

  又讯 北京首创队昨日客场战胜山东

鲁能队,提前一轮获得乒超女子团体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