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主帅:我对点球没意见 九成队员都称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20 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8月16日电(记者 钱荣郑道锦)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对新加坡队的主场比赛16日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结束,新加坡队以0:1失利。主帅拉多济科·阿夫拉莫维奇赛后表示,他对比赛过程很满意,但不满意结果,他对点球没有意见。

  阿夫拉莫维奇说:“中国队应该赢,但不应该以这种方式赢球。我对裁判判罚的点球没有意见,是我们的两名队员在那三四秒钟里出现了配合问题,我对此很生气。”

  阿夫拉莫维奇认为,比赛对双方都很艰苦。新加坡队也创造了一些反击机会,并且一度有机会进一球。

  “我对自己球队90%以上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

  阿夫拉莫维奇还表示,主场对

中国队的比赛将是新加坡队出线的最后机会,“全队会努力争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