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计划走得更远 波多黎各想在梦七身上爆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2:47 新闻晨报

  ■美国目标:冠军当家球星:维德、詹姆斯、安东尼对于拥有着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这样超级巨星的美国“梦七队”而言,夺冠才是他们本届世锦赛的唯一目标。上届世锦赛排第六的尴尬战绩,使得美国人必然要在这届世锦赛上用冠军来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在此之前的热身赛中,“梦七”取得了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以良好的状态开始本届世锦赛。而他们小组赛首轮对手就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曾经以92:73羞辱过“梦六”队的波多黎各队。无论能否复仇成功,小组出线对于美国队而言是没有多大问题的,他们的目标始终是夺冠

  ■

意大利目标:小组顺利出线当家球星:加兰达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队队内没有一人在NBA效力,但是不要因此就小看了这个2003年欧锦赛的探花、雅典奥运会的榜眼。这支意大利队的传统优势和他们的足球队一样———防守严密,配合细腻,不仅如此,他们还有着相当不错的三分命中率。在前不久的超级杯比赛中,意大利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先后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和德国队夺得冠军。对于这支基本能够小组出线的意大利队而言,他们所计划的是如何能走得更远。

  ■波多黎各目标:小组出线当家球星:阿罗约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为在世锦赛

预选赛上铩羽而归的波多黎各队赢得了一张参赛外卡。队内的头号球星无疑是在魔术队效力的后卫阿罗约,两年前正是凭借阿罗约的出色发挥,波多黎各队在奥运会的揭幕战中大胜“梦六”队。而在本届世锦赛上,他们第一场就将迎来上门寻仇的“梦七”。显然,波多黎各队在酝酿着一个更大的冷门。

  ■斯洛文尼亚目标:小组第二当家球星:涅斯特洛维奇,布雷泽奇,乌德里,纳克巴涅斯特洛维奇、布雷泽奇、乌德里和纳克巴,哪一个不是世界级球星的名字?这样的斯洛文尼亚确实让人害怕,就在去年的欧洲锦标赛上,这支斯洛文尼亚队小组三战全胜,率先晋级世锦赛,而他们战胜的分别是:法国、波黑和最终夺冠的希腊队。这届世锦赛是斯洛文尼亚队的处子战,尽管世界排名只有34位,但是依然没有人敢小瞧他们,因为他们已经跻身欧洲一流球队之列了。

  ■塞内加尔队目标:力争出线当家球星:马马杜·恩戴耶塞内加尔的NBA球员恩东和迪奥普双双缺席本次比赛,面对本队最有实力的两名弟子因为疲劳和伤病而退出,主教练盖耶也只能无奈地说:“我们没有最低要求。”塞内加尔的球员拥有非洲人良好的身体素质,而他们的技术还有整体意识是阻碍他们取得优秀成绩的最大障碍,目前队中唯一的大牌是曾在NBA效力过五年的马马杜·恩戴耶。目前这支阵容不整的塞内加尔队所能做的也就是赢得人们的尊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