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兵分两路抵达札幌 将首战奥运亚军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2:13 沈阳晚报

  在结束了斯杯比赛后,中国男篮分兵两路奔赴世锦赛赛场,部分球员已于昨天中午抵达日本札幌,其余球员和篮协管员也于下午4时抵达。大郅称脚伤还没有痊愈,但世锦赛首战出场不成问题。本周六第15届世锦赛将在日本正式拉开帷幕。

  昨天中午11时40分,中国男篮部分球员抵达札幌机场。姚明第一个迈出机场,王治郅紧随其后,“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但世锦赛上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也没有什么
时间了,我只能希望尽快恢复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尤纳斯曾告诫王治郅尽快摆脱受伤后的心理阴影。

  

中国男篮昨天凌晨4时从昆山酒店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大部分球员乘坐上午8时15分的航班,由领队薛云飞带领直飞日本札幌。部分官员和小部分队员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带领下,从大阪转机,他们在下午4时抵达札幌。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举行抵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中国男篮首战奥运亚军

意大利,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迎战美国、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小组前四名将晋级1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