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专心备战不打手机 酒店几乎是世外桃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25 新京报

  中国男篮兵抵札幌,昨日没有安排训练

  

中国男篮专心备战不打手机酒店几乎是世外桃源

  中国男篮出征世锦赛,姚明、大郅寻找着各自的目标。

  本报札幌电(特约记者李夫杰)刚刚打完斯杯赛的

中国男篮昨天分两批先后抵达日本札幌,这标志着他们的世锦赛征程正式拉开序幕。

  由于近期从上海到札幌的机票紧张,中国男篮不得不分成两部分赶赴日本:大部队昨天凌晨四点从昆山酒店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乘坐上午8点15分的航班,由主教练尤纳斯带领直飞日本札幌;部分官员和个别队员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带领下,从大阪转机,他们在下午4点左右抵达札幌。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20分,中国男篮的“精华”出现在了札幌千岁机场。主教练尤纳斯微笑着第一个走进国际航班到达厅,随后是姚明和王治郅。由于昨晚刚刚打完比赛再加上旅途劳累,姚明显得有点疲惫,但他还是答应了不少球迷合影、签字的要求。除了姚明之外,中国男篮另一位受人关注的球员就是王治郅了,曾随快船来日本打过NBA常规赛的大郅表示,“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但世锦赛上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也没有什么时间了,我只能希望尽快恢复了。”

  中国男篮的驻地在一个

高速公路的出口附近,三面环树,环境十分优雅。进入大堂,也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比赛的沉重感。倒是宾馆的服务人员谨慎的态度让几个探营的人无功而返。

  据了解,队员到达宾馆后就进行了休息调整,虽然是中午抵达,尤纳斯并没有在下午和晚上安排训练,他希望队员能够免除外界干扰,专心备战。而队员们连电话卡都买不到,在日本,国内手机是无法用的,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札幌的这家酒店,应该是安心练兵的世外桃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