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帅不服中国队:点球没问题 两名防守队员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03 重庆晚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新加坡队主帅阿布拉莫维奇赛后却表示,双方都没有明显战胜对手的优势。

  阿布拉莫维奇表示:“在比赛中大家也都看到了,实现了我们的预言,没有一方形成压倒性的优势和胜利,虽然在比赛中中国队一直压着新加坡队打,但我们是有机会进一球的,中国队其实也应该进球,但是中国队不应该是以这种方式来进球。”

  对于终场前被判罚的那粒点球,新主帅表示:“我并没有看清那粒点球是怎么发生的,我之所以生气并不是那粒点球判罚的问题,我是对我的两个队员所犯的错误在生气,因为那两个队员在防守边线球时出现了失误,这和裁判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

中国队,新主帅直言不讳:“我不想对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做出任何评价。”

  首席记者王印毅(本报天津塘沽专电)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