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死磕之后只有重庆康德泰然 神勇帖雅娜难救圣雪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01 重庆晚报

  

死磕之后只有重庆康德泰然神勇帖雅娜难救圣雪绒

  只有两个升降级比赛名额,但一共有六七支队伍都有争夺这两个名额的希望,所以第三站比赛对于每支有机会的队伍来说,注定场场都是死磕。不过昨天的两轮比赛成为一个分水岭,康德队的两大竞争对手八一和上海圣雪绒都已经将自己逼入了绝境,两战之后,竟只剩下康德一支队伍可以处之泰然。

  神勇帖雅娜,难救圣雪绒

  作为去年甲A的冠军队伍,上海圣雪绒队其实已经提前获得了晋级升降级比赛的资格。不过中国乒协还有一个规定,就是连续两年获得甲A冠军的队伍可以直接升超,因此第三站,上海圣雪绒带来了包括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六的帖雅娜在内的所有主力,为的就是争取直接获得一个超级席位。帖雅娜的到来的确让圣雪绒多了些底气,在昨天晚上与东昌的上海德比中,作为第一单打出场的帖雅娜在0:2落后小将王大琴的情况下以3:2完成了惊天逆转,这一度让圣雪绒上下看到了希望。不过帖雅娜的小队友们却并没有争气,上海东昌队接着连下三城,结果排在第五顺位出场的帖雅娜的第二次出场机会直接被封杀在板凳上。圣雪绒在前两站的总积分排名第四,第一阶段没能进入四强也意味着她们基本已经失去了直接晋级的最后希望。

  八一遭淘汰,康德少劲敌

  昨天晚上最大的喜讯却还不是康德自己的胜利。根据康德俱乐部在第三站开始前作的成绩预算,只要八一队不拿第三站冠军,康德队只要在第三站确保前四就稳获升降级比赛资格。昨天,八一队意外的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提前落马,这也意味着目前已经进入第三站第一阶段前四的康德队,实际上已经将半个升降级比赛名额拿到手中。

  八一和北京分到一个赛区的结果已经让康德队比较庆幸,因为北京一向是八一很怵的对手。不过还没等到半决赛碰到北京,八一队在昨天晚上就意外的以0:3被实力一般的上海中学队淘汰出第一阶段四强,八一队要想拿到第三站的冠军,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

  记者 范天亮、周舸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