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脚多拉苏意外宣布退役 前米兰中场自编自导拍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1:23 新华网
法国脚多拉苏意外宣布退役前米兰中场自编自导拍电影

多拉苏昔日效力米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巴黎8月16日电(记者严明)法国国家足球队中场队员多拉苏参加德国世界杯赛后已经宣布退役。在德国世界杯赛上,达拉索基本坐在替补席上,法国队参加的7场比赛中他总共上场时间不过16分钟,在替补席上的他当时忙着拍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难怪主教练多梅内克后来生气地说,达拉索也该改行了。

  法国体育报纸《队报》16日报道说,多拉苏准备将自己的这部电影推向市场,为此
法国足协日前给多拉苏发了一封挂号信,要求了解电影的内容,并且强调法国队队员的肖像使用权归足协,没有足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多梅内克对媒体表示,多拉苏事前没有征求他的同意,现在事后他更不会同意自己的形象在多拉苏的电影里出现。多梅内克解释说,当初多拉苏告诉他拍的是自己的“私人电影”,所以他也就没有阻止。

  不过多梅内克还是忍不住地说,在那样的大赛上,谁把自己当观众就不能再当好球员了,这是很遗憾的事情。

  达拉索的队友维埃拉态度也很明确:球队是个整体,不是谁都同意自己的肖像被随意使用的。不过他表示,相信达拉索是个聪明人,不会做“傻事”的。他还说。通过多拉苏的电影看看他是怎么看

世界杯赛的,或许还是挺有意思的。

  对于足坛人士们的种种反应,达拉索赶紧出来给大家消气,表示理解大家的担心。他保证电影只是一部关于自己的片子,写的是他参加世界杯赛的心路历程,就好比是自己的日记,不用笔写而用电影来记录,不会使用别人的形象和声音。他还邀请队友和足坛负责人在电影公映前来看一下样片,看看电影讲的到底是什么。(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