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奥委会官员:举办世青赛利于北京办好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汪涌李丽)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在此间说,北京举办田径世青赛有利于办好2008年奥运会。

  费利16日在国际田联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顾问楼大鹏的陪同下,对正在北京举办的田径世青赛进行了考察。他认为,新建的北京朝阳体育中心非常漂亮,各种设施完全能够满足田径世青赛的需求。

  他还专门参观了本届世青赛的新闻中心,对记者工作间、休息间进行了考察,还专门询问了现场的宽带和无线上网发稿情况。费利认为本届世青赛组委会给300多名中外记者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费利认为,在2008年前北京多举办类似田径

世青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可以在组织工作等方面积累经验,更有利于办好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