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信“大炮”信疗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0 今晚报

  对付区区新加坡队,主教练朱广沪一口气召回了众多海外球员。中国足球队的火力倒是升级了,可能否好用还是两说。

  现在关于中国队的定位应该清楚了,就是亚洲二流。二流不怕,这拨队员还年轻,时间也有的是,这么多年都输过来了,也不在乎这一年半载的。可怕的是,中国足球队好像连底气都输没了。

  重视对手和不自信根本就是两码事。倒退几年,别的不说,对付东南亚球队,咱们还是有一套的。一帮大个儿往那一戳,对手就得害怕,光头球就砸得他们晕头转向。现在可好,原来的优势丢了,新的本领也没学到。新加坡队在东南亚也不是老大,可真就把中国队折磨得够戗。又是刺探军情,又是召回海外国脚,自己吓唬自己。本来应该轻松的事儿弄得紧张兮兮,这样的气氛很不好。

  中国足球队此次集合最精锐部队,可谓“大炮打蚊子”。要是能大胜对手也算没白忙活,否则真是后果不堪设想。巴西队球星多,英格兰队名气大,今年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上都半途回家。朱广沪去了德国,这方面理应想明白。

  昨天,邵佳一归队,老朱喜笑颜开。想提醒朱帅一句,远没到高兴的时候。对付新加坡队,咱们不能光靠大炮,蚊香和杀虫药也得备好。还是那句话:别信广告,信疗效。 北 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