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让新加坡队过半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0 今晚报

  

不让新加坡队过半场(附图)

  随着邵佳一的归队,中国队全部队员都已到齐。昨天下午,中国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国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取胜,而是要将新加坡队压制在他们的半场之内。

  阵容初现

  中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以分组对抗为主,备受关注的主力阵容也隐约显现在记者面前。主力一方在对抗中穿上了黄色的训练背心,后卫线上从左至右分别是: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和曹阳。后腰位置上并没有看到李铁的身影,而是由肇俊哲担当中场防守重任。徐亮、陶伟、肇俊哲和蒿俊闽组成了强大的前卫线。在前锋线上,李金羽一人突前,邵佳一的位置稍稍坠后充当影子前锋。

  “不要退”

  在训练课上,朱广沪始终大喊“在前场就要压住他们,不要退。”在分组对抗中,每当队员们进攻没有得手而习惯性地后退防守时,朱广沪都大声提醒着队员们不要后撤。队员们在一段时间的练习后,也有意识地在前场展开逼抢,不给对手组织进攻的机会。看来在今晚的比赛中,

中国队将立志进行一场“绞杀”战。直到昨天深夜,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仍然在找主力球员谈心。对于新加坡队,中国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定位球是重点

  训练后期,主教练朱广沪着重演练了一些定位球的配合。邵佳一自然是禁区前直接任意球主罚者的第一人选,他的左脚弧线球角度十分刁钻,另外一个任意球高手蒿俊闽也向大家展示了他的脚法,两人的精湛技艺也博得了观众的喝彩。距离稍远一些的任意球就要交给孙祥了,他脚头硬是国内出名的,他的打门势大力沉,门将李雷雷也只能望球兴叹。此外,主帅朱广沪还认真布置了角球和任意球的配合,指挥队员的传球和跑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