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小将罗西有异心透露期盼米兰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4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6日讯意大利小将罗西一直是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曼联的竞争对象,他小小年纪在足球场上展现出的天赋也深得弗格森和曼联老将的赏识,就在红魔准备将他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的时候,罗西不合时宜地说出他最大的梦想是回到意大利效力。他的这一表白不知会对老爵爷的机会有何影响。

  罗西2004年被弗格森由帕尔马带入曼联,之前一直在曼联预备队效力,出色的表现
使得他获得涉足一线队的通行证。而今红魔的主力前锋范尼已经前往皇马,小将罗西无疑会获得更大的空间。日前,不过这位小将罗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红黑军团景仰已久。

  “我的梦想还是在我的祖国获得发展,因为这里的足球更注重技战术的运用,”罗西表示,“虽然英超现在的一些强队,象曼联、阿森纳何切尔西开始有所改善,但与意甲还是有所差距。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英超的氛围和竞争精神令人心潮澎湃。”

  曾经效力于AC米兰的荷兰球星范巴斯滕是罗西从小崇拜的偶像,这大概也是他对

AC米兰情有独衷的原因,“我喜欢米兰,我的偶像是巴斯滕,接着是舍甫琴科,虽说他目前转会到了切尔西,但是他们都曾经是米兰标志性的人物。”

  意大利U-21主教练卡西拉奇已经对罗西青睐有佳,

曼联前锋希望能够得到祖国更多人的关注,“我真的希望有意大利球队对我发起召唤,我会很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并且踢我最好最喜欢的足球。”(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