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转会切尔西只剩两周特里期盼出现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6日讯切尔西与阿森纳就阿什利-科尔转会的谈判,已经持续数周,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出现了僵持局面。不仅仅科尔本人,蓝军队长特里也希望这场交易能够早早结束,成功地将他国家队的队友带来斯坦福桥。

  枪手左后卫的去意已决,切尔西对于科尔的期盼同样非常强烈,正是抓住这一心理,阿森纳在球员的费用上摆起了架子。切尔西俱乐部认为1700万英镑已经是他们能够为科尔
出的最高价格了,阿森纳方面却表示这个数字还远远不及他们的心里预期,僵持还在继续。

  英超联赛还有四天就要开战,这几天对于阿什利-科尔来说如坐针毡。一来离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2周的时间,如果这之前不能成功转会,下次的机会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二来即便阿森纳将交易拖到最后的时候再实施,在切尔西人才济济的队伍中,要杀入正规军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

  关于这场交易能否最终达成,特里也不能肯定,毕竟是最敏感的转会费上出现了瓶颈,他可以肯定的是真心希望看到科尔能在斯坦福桥发光发彩。当然特里也表示,就算科尔来到切尔西要坐稳主力的位置也是不容易的,“布里奇在季前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将是科尔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如果科尔能够转会成功,那么切尔西将拥有两名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这一结果无论如何也是令人期待的。”(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