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上诉被英足总驳回 鲁尼斯科尔斯将停赛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曼联上诉被英足总驳回鲁尼斯科尔斯将停赛三场

  德国纽伦堡当地时间六月十五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在德国纽伦堡进行,作为替补上场的鲁尼为英格兰队的进攻增加的重要的砝码。最终英格兰队二比零战胜对手,小组赛两战全胜。图为鲁尼(中)突破对方防。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6日电 当地时间昨天,英格兰足总独立纪律委员会驳回了曼联关于球员鲁尼及斯科尔斯禁赛三场的上诉。

  二人的禁赛缘于8月4日

曼联对波尔图的热身赛,鲁尼与斯科尔斯分别因为有暴利举动而被罚下。虽然曼联最终3-1拿下了比赛,但无奈只得接受两员大将禁赛三场的结果。

  对二人的停赛由8月23日开始,他们将错过8月23日客场对查尔顿、26日客场对沃特福德以及9月9日主场迎战托特纳姆

热刺的比赛。但两人可以参加8月19日曼联对富勒姆的英超首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