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继续遭受冷遇巴斯滕着手培养年轻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2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6日讯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让很多对橙衣军团抱有希望的人大失所望,少帅范巴斯滕在选员问题上也受到了最大的置疑。在这一点上,这名前世界超级前锋仍然表现出了自己的执拗。本周荷兰国家队与爱尔兰的友谊赛,老将范尼再次被无情剔除出了国家队,取而代之的是阿贾克斯队小将亨特拉尔。范尼对这一结果从刚开始的惊讶,继而又表示可以接受。

  因为和老爵爷关系闹僵,范尼今夏已经转会到皇马,可是得不到巴斯滕的信任,却是他无力去改变的,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再次落选,“我都不想去惊讶了,显然巴斯滕还是更喜欢启用他的年轻球员。在这次比赛的名单中,除了守门员范德萨,几乎是清一色的新面孔,所以这样的结局我能够接受。”

  对于这次国家队大名单的拟定,荷兰主帅的解释是,想给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但这一借口显然不够力量粉饰太平。世界杯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荷兰队在进攻乏力的被动局面中,巴斯滕仍然坚持将范尼置于替补席,不愿意给他哪怕是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也足可以窥见一斑。

  由此看来,巴斯滕的另一个解释似乎更有说服力,因为老队员都难以驾驭,他希望能够培养一支有能力征战下一个重大赛事的御用亲兵,“我认为我选择的这些年轻人更适合国家队,我已经开始为2008年欧洲锦标赛作准备,为此我选择了18名新球员,他们对此都有着和我一样的信仰。”

  用来代替范尼出任

中锋的亨特拉尔,范巴斯滕不吝赞美,“亨迪拉亚的表现相当稳定,初现了一名大球星的风范。他在阿贾克斯有一个不错的赛季,被选入了U-21国家队,在国际赛事中也保持着进球的势头。给他机会,他会向外界证实自己。”(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