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迪斯事件导致封纳克车队“寿终正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8月15日报道,美国车手兰迪斯效力的封纳克车队身陷兴奋剂丑闻,不得不关门。

  丢丑的环法大赛冠军得主兰迪斯所在的封纳克车队现在找不到买主。老板安迪·里
斯说:"我现在必须从事我一生当中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放弃车队."

  封纳克车队7年前在瑞士建立。7年来,车队发生了10次违禁药物丑闻,臭名远扬。车队的头号赞助商已经决定因为禁药丑闻撤出赞助。本来,美国著名的巴克莱银行的一家子公司准备赞助,但是兰迪斯事件发生之后,这家公司决定不再充当封纳克车队的赞助商。

  里斯承认,兰迪斯的禁药丑闻导致了车队"寿终正寝"。(作者:京城二闲)

  新华网专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