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耶斯:谈判已迈出成功一步 转会皇马梦想正无限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6日讯阿森纳前锋雷耶斯去意已决,虽然枪手还没有最终签订将他出售的合约,但是这名西班牙小将仍然心存信念,坚信他前往皇马效力的梦想一定能够在本赛季达成。

  雷耶斯计划转会的事宜已经被运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双方俱乐部一直没找到契合点。皇马俱乐部一直在向这名前赛维利亚前锋示好,雷耶斯对于祖国的足球豪门也心有
所属,只是阿森纳一直没有乘人之美的意思,主帅温格现在对外的口径依然是想挽留雷耶斯。若不是他上周没有牌西班牙前锋参加与萨格勒布戴拿模的欧冠资格赛,保留了这名球员为他队出征欧战的资格,还真以为他的态度异常坚定。

  也是从这一举动,雷耶斯看到了转会

皇马的希望,今年刚刚22岁的西班牙小将希望能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他表示自从2004年转会北伦敦之后,一直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现在有可能返回到国内效力,是他最向往的一件事。

  “我的愿望是身披皇马的

球衣不断成长,现在让我平静地等待结果,确实很难捱。”雷耶斯补充道,“皇马的转会申请没有被阿森纳拒绝,这已经迈出了成功地一步,现在只是双方如何商谈到一个都能接受的价格。”

  期盼转会的心愿使得雷耶斯的言辞近似于威胁,“主教练也知道我没办法融入英格兰的生活方式,假如他执意将我留在阿森纳,对于球队和我来说,都不会是一件好事。”(午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