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出征前炮轰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49 扬子晚报

  尤纳斯昨天重新谈起了中国男篮发挥不稳的老毛病:“有时候打得非常精彩有时候非常糟糕,我希望男篮的进步再快一点,由于不断的伤病,我们前进的进度受到了干扰。”

  打巴西,中国男篮在第三节不断出现失误,让对手将比分拉开,“如果前天第三节那么打,我想我们可以输给任何一个对手,但如果可以按照今天第一节那么打,我想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评价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时,尤纳斯表示:“斯杯中国队的表现一般,这部分原因是伤病的影响,我希望我们在世锦赛上不让球迷失望。”

  昨天刘炜伤愈复出,成为首发控卫,尤纳斯希望媒体不要过多猜测世锦赛的先发阵容:“今晚的首发不说明任何问题。”

  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将从上海直飞日本札幌,临行前,忍无可忍的尤纳斯再次炮轰起了CBA,激烈程度不亚于欧洲拉练时抛出的“九问”:“通过这些热身赛,我们可以看出世界篮球的发展趋势,而CBA的风格与此背道而驰,为什么球员在CBA中不能遇到像巴西

男篮第三节那样的防守?如果能有那样的强度,一个赛季下来,国家队的水平就会上升而不是下降!”

  尤纳斯这样解释对抗性对篮球赛的重要性:“曾经有个音乐教授问我,为什么篮球赛的命中率经常只有50%?如果我们小提琴只拉出50%的水平,恐怕没有人愿意来听。我告诉他:‘如果你拉小提琴时有几个两米以上的大个子在旁边拽你,那你能拉出50%的水平就不错了。’”欣文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