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哈亚运儿童绘画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泛亚儿童绘画比赛日前落下帷幕,六个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赴多哈参加各个赛区的终评。

  此次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中国儿童中心承办、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活动是多哈亚运会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分12-14岁和15-18岁两个年龄组进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和奥利一起运动”,参赛者须以多哈亚运会吉祥物奥利为灵感,创
作出奥利在从事各种体育运动的绘画作品。亚洲各奥委会均收到了参赛邀请。

  中国区的比赛主要从北京市征集,其他城市作为非限定城市参与比赛,最终有百余件作品入围。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表现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题材,也有畅想人类与地球大家庭的动植物等其他成员共同竞赛的画面,体现了少年儿童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对亚洲体育运动发展的展望及美好希望。

  经过严格评选,来自北京的张静、郭萧萧、魏峥和来自云南的苏简、旷野、王宇六个同学的作品分享了一等奖。这6幅作品将参加在多哈进行的终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