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中国阵容”最终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江苏昆山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卢军)昨日在中国男篮训练中,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终于宣布,此前备受注目的17岁小将陈江华得以入选,而被淘汰出局的两位选手是龚松林和解立彬。

  陈江华的入选成为一个纪录,此前他从未在CBA亮过相,只是北京奥运希望队的成员,他的入选可谓一步登天。另一名在名单边缘徘徊的球员——组织后卫张庆鹏也同时入
选,他在与巴西一战中表现出色,率领中国队在最后一节发起反击。奥神小将张松涛作为中锋也被留了下来,这是考虑到姚明和王治郅两大中锋都有伤在身,因而拿张松涛做个备用。

  被淘汰出局的是福建队的后卫龚松林和北京队后卫解立彬,龚松林的出局是因为他的伤势过重,他在斯杯的三场比赛中总共只出场3分钟。解立彬与陈江华位置重叠,他的出局不出意料。

  中国男篮最终12人名单是:王治郅、莫科、刘炜、姚明、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孙悦、张松涛、张庆鹏、陈江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