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纳斯受伤无缘“梦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成功入选了“梦七队”世锦赛热身赛的14人名单,但在8月15日的队内训练中,奇才队的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不慎将腹股沟拉伤,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8月19日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在知道不能参加世锦赛后,吉里伯特感到非常失望,”此次美国国家队的总负责人对此表示非常遗憾,“我们知道,他打球非常出色,在热身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这件事
对于他和我们来说都非常不幸,但现在看来,他确实已经无法再参加本届世锦赛了。”

  在阿里纳斯离队后,“梦七队”还需要裁减一名球员来确定最终12人的征战世锦赛名单,目前来看,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布鲁斯·鲍文被裁掉的可能性最大。在鲍文参加的“梦七队”的5场热身赛中,他的出场时间在所有球员中位列末席。在上周美国1分险胜巴西的比赛里,鲍文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111比88大胜立陶宛的交锋中,他仅仅得到6分钟出场时间,拿下1次助攻和3个篮板,也是所有队员中惟一没有得分的。

  鲍文入选最初的大名单的初衷是“梦七队”需要一名外线防守悍将,可目前看来,

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也同样能够完成那样的防守重任。一旦落选,鲍文将会继续留在队中充当陪练,直至世锦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