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浐灞担心主场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尽管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就“大巴事件”做出处理决定,但是就现在情况看,形势对于西安方面较为不利。而最为担心的就是西安浐灞俱乐部,因为一旦西安主场有变化,将对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比赛监督左右处罚

  为了就“大巴事件”尽可能地挽回损失,西安赛区日前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相关的比赛说明。但是据了解,这份报告并不能作为中国足协处理事件的主要依据,根据以往处理类似事件的一贯程序,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将在其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8月12日达生杯浐灞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监督是张希岗,他被中国足协指派就本场比赛进行“监督”,当天比赛结束后,他将根据赛场的情况给中国足协递交一份详细的情况说明。目前,西安方面还不清楚张希岗在报告中的内容。但是据有关人士分析,鉴于山东鲁能方面现有照片等证据,作为比赛监督,在这件事情上是很难帮助西安赛区写出比较有利的报告的。

  

鲁能证据对西安不利

  鲁能队在西安受到陕西个别球迷的袭击后,在回到山东后,就做出了向中

国足协提出申诉的决定,他们定,他们不仅要求中国足协要严肃处理此事,还希望中国足协能取消西安赛区主场的资格。为了能达到以上目的,他们还将自己拍摄到的相关照片和录像带也一同递交给了中国足协。昨天,中国足协已经答应鲁能方面在短时间内就此事做一个答复。除此之外,由于本月23日山东鲁能还将来到西安进行客场联赛的比赛,他们处于安全的考虑,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西安赛区必须保证他们人身安全的要求,否则将宁愿放弃这场比赛。

  但是截至昨天,中国足协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处理决定。不过,他们已经决定于1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届时,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可能就“大巴事件”做出处理决定。

  浐灞为主场担忧

  为了将损失减小到最小,西安赛区组委会、西安浐灞俱乐部以及球迷会员俱乐部目前都已经为保住主场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但是即使如此,由于西安赛区有“前科”在身,而且目前鲁能方面“咬”得较紧,西安浐灞队还是非常担心主场有变。

  据记者了解,目前西安赛区依然存在被取消主场的可能。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将对俱乐部的发展非常不利,浐灞今年刚来,现在也正为明年做一些商业活动,如果主场有变化,所做得一切都将白费,同时这对于球迷来说也是非常遗憾的。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自己不便就此事发表意见,但是他希望陕西球迷还能在西安看他们踢球。成耀东说,本周六,西安浐灞队将前往北京参加同国安队的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获得胜利。记者申伟实习生马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