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赞布罗塔遭遇“下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刚刚加盟巴塞罗那的后卫赞布罗塔初次尝到了这座加泰罗尼亚城市中“足球仇恨”的厉害,他昨天在乘坐计程车时遭到西班牙人队球迷司机的拒载。西班牙人队正是巴塞罗那的同城仇敌。
  巴塞罗那队结束了在墨西哥和美国的训练比赛后返抵西班牙。在机场,赞布罗塔遭到了这位正在等待客人的计程车司机的拒载。
  “我从来不载那些不懂礼貌的人,也不载巴塞罗那队的人。”这位恼怒的司机对西班牙电视台说,“我是西班牙人队的球迷。”
  赞布罗塔上月刚由尤文图斯加盟巴塞罗那,他对司机的行为感到十分不解,但是为了返回城里,他只好再去找愿意载他的司机。不过,他的队友、在季前赛中表现出色的小罗纳尔多就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他一出机场航站楼就被蜂拥而至的计程车司机包围。□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