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麦克拉伦走马上任 哈格里夫斯怀念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为了备战即将与希腊队进行的友谊赛,当地时间14日英格兰队在曼彻斯特进行了世界杯赛后的第一次集训。麦克拉伦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在英格兰队中露面,英格兰足球的一个新时代由此开始。
  麦克拉伦的助手是大名鼎鼎的维纳布尔斯,14日他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而英格兰队中少了贝克汉姆,很多球员感到失去了什么。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从我2001年入选国家队以来,贝克汉姆始终是球队的一员。他一直是队长,是全队的焦点。说真的,我不理解教练的决定。我很吃惊。但我不是主教练,不能选择球员,但无论如何,至少我度过了一段和小贝一起踢球的美好时光。”
  而麦克拉伦则表示,他将改造英格兰队,他将更加侧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要求边路球员能快速带球突破,打乱对方的防守体系,为进球制造机会。贝克汉姆就因不能带球突破而被他弃用。
  英格兰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将于16日进行,届时人们将会看到麦克拉伦对英格兰队的初步改造成果究竟如何。□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