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克拉伦正式执掌英队教鞭(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曼彻斯特8月14日电为了备战即将与希腊队进行的友谊赛,英格兰队14日在曼彻斯特进行了世界杯赛后的第一次集训。在球场上指挥训练的已不是瑞典人埃里克松,而是斯蒂夫·迈克拉伦。这是他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在英格兰队中露面,英格兰足球的一个新时代由此开始。

  迈克拉伦的助手是大名鼎鼎的维纳布尔斯。贝克汉姆、欧文、乔·科尔和鲁尼全都
未能入选本届英格兰队。欧文、乔·科尔和鲁尼或因有伤、或因被国际足联禁赛而没能入选。而贝克汉姆却因不符合迈克拉伦的执教思路而被抛弃。英格兰队中少了贝克汉姆,很多球员感到失去了“焦点”。

  迈克拉伦表示,他将改造英格兰队,将更加侧重两个边路的进攻,要求边路球员能快速带球突破,打乱对方的防守体系,为进球制造机会。贝克汉姆就因不能带球突破而被他弃用。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