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暗示只有明郅可信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昨晚,中国队击败澳大利亚,获斯坦科维奇杯第五名。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总结说:“今天开局很顺利,我们本来以为可以轻松拿下比赛,但下半场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澳大利亚队的防守战术很丰富,他们是一支强队,让我们差一点儿输掉。”

  尤纳斯说:“今天本来我想让姚明打更长时间,可是犯规问题困扰了他,显然,他离最佳状态还差很远。当姚明领到第三次犯规时,信心受到了影响,这时候王治郅挺身而出
,他今晚做得非常出色。”

  “无论如何,带着胜利去世锦赛是个好的征兆,”尤纳斯说,“现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也结束了,我只能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进行调整。”

  尤纳斯接着点评了王治郅:“他的心理还没有完全恢复,希望他早点儿把伤病阴影抛在脑后。中国队中只有姚明和王治郅有足够的经验应付世锦赛这样的比赛。”(杨欣)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