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高宿将舍贝里承认涉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14日体育专电前男子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宿将舍贝里承认,周末他在参加一个与田径欧锦赛有关的酒会上尝试了可卡因。

  舍贝里和其他四人、其中包括前400米栏选手尼兰德和短跑选手勒夫格伦因被怀疑吸食麻醉品,在13日清晨受到警方的调查。他们接受了兴奋剂检测,后来被释放,等候进一步的查询。

  舍贝里14日表示,在周末那个有新老运动员参加的酒会上,他“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他说当时有一个熟人让他尝试一下可卡因,他已向警方交代了这件事。在警方进行调查时,他的口袋里也有这种麻醉品。“我现在痛感自己干的蠢事,不仅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舍贝里1987年夺得男子跳高世界冠军,同年在瑞典哥德堡奥林匹克体育场,他创造了2.42米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在1984年至1992年的连续三届奥运会上,他分别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目前还不清楚舍贝里和其他四人是否会被起诉。在瑞典,吸食可卡因至少要被罚款,严重的还会坐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