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年度最佳候选人揭晓 巴萨、阿森纳席卷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2 中国新闻网

  根据各球队在上赛季冠军联赛的表现,欧足联昨天公布了4项俱乐部年度最佳的12名候选人名单,上赛季欧冠联赛冠亚军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成为了大赢家,分别有四名球员和三名球员入选最终候选人名单。

  本次评选欧足联采用了全新的评选方式,选票由上赛季冠军联赛16强的主教练和欧足联技术小组成员共同投票,并将在8月24日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揭晓最终获奖名单。除
了巴尔德斯落选俱乐部年度最佳门将之外,其余年度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的候选人中都有巴萨球员的身影。除了巴塞罗那和阿森纳之外,已经被剥夺欧冠联赛资格的尤文图斯和法甲冠军里昂队分别有两名球员入选,维拉利尔作为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大黑马,中场灵魂里克尔梅竞逐最佳中场。

  这12名球员也自动成为上赛季欧洲俱乐部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将由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教练担当评委。

  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联盟杯最有价值球员候选名单。同冠军联赛最佳评比不同的是,此项评选是由上赛季联盟杯8强主教练分别投票产生。四名候选球员中有三名来自冠军塞维利亚。

  候选名单

  最佳门将:布冯(

尤文图斯),库佩特(里昂),莱曼(阿森纳)

  最佳后卫:卡纳瓦罗(尤文图斯,现

皇马),埃布埃(阿森纳),普约尔(巴塞罗那)

  最佳中场:德科(巴塞罗那),小儒尼尼奥(里昂),里克尔梅(维拉利尔)

  最佳前锋:埃托奥(巴塞罗那),亨利(阿森纳),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