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夫拉莫维奇:新加坡队不比泰国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6 河北日报

  本报天津8月15日电(记者王峻峰)昨天下午,为了备战16日晚的亚洲杯预选赛和中国男足的比赛,新加坡队在泰达体育场将原本的公开训练突然改为了封闭训练。

  在训练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夫拉莫维奇表现得很自信:“虽然我们有两个主力得分手因伤缺阵,但我非常信任我带到中国来的这些球员,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

  8月10日,中国队在秦皇岛以4:0大胜泰国队,阿夫拉莫维奇现场观看了比赛。但阿夫拉莫维奇并不服气,“你不能用以前的比赛来进行任何判断,一支球队如果换两名球员,就能够有很大的起色或者判若两队,况且我还想不出任何泰国队比我们队强大的理由。”

  阿夫拉莫维奇说:“现在这样的信息传播技术情况下,球队之间早已无神秘可言。中国队主帅可以通过录像了解到我们的情况,我对中国队也很了解,我甚至熟悉中国队中每位球员的特点。”

  对于小组出线形势,阿夫拉莫维奇说:“比赛开打前,大家都认为

伊拉克队与
中国队
最强,最终将顺利出线。但是比赛打到现在,我觉得本小组4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