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向米兰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蓝军处子秀就收获进球,舍甫琴科却并不高兴,因为他在进球后亲吻了切尔西的队徽,由此引发许多AC米兰球迷的讨伐。本周一,舍瓦不得不因此而向曾经拥护他的米兰球迷表示道歉。

  舍甫琴科解释道:“庆祝社区盾杯进球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无意冒犯任何人。我以前只亲吻过国家队的队服,因为乌克兰队对我意味着太多。AC米兰曾
是我的家,我通过7年的战斗征服了那里的球迷,我当时赢得球迷的心,并不是通过什么庆祝动作,而是通过艰苦的努力和自身的实力,我希望在切尔西也一样。”

  下个月就将年满30岁的舍瓦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他希望能够在蓝军站稳脚跟:“首次进球让我释然,可惜的是切尔西没能赢。切尔西的球迷对球员们的热情令我印象深刻,英超的气氛真的很棒!我为我的英语感到抱歉,我只能用意大利语来回答问题,我保证将在未来几个月让英语快速进步。”

  至少,舍瓦已经快速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巴拉克认为舍瓦能够帮助切尔西加冕三冠王:“英超其他球队将面对我们

火箭般的进攻,我们的攻击线太强了,已经准备好重装上阵,舍甫琴科、赖特·菲利普斯、德罗巴和罗本可以优势互补。”

  兰帕德也对舍瓦赞不绝口:“我希望能够在场上和舍瓦有更多互动,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与球队会合只有两个星期,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可以磨合。德罗巴是个强力前锋,舍瓦和他类型不同,我们此前队中可没有舍瓦这么有能力的球员,我认为他下赛季可以打进20球以上,他是每个球队梦寐以求的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