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3 云南日报

  “为了健康,让我们跑起来!”8月14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暨云南省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再度来到昆明,从即日起,报名工作全面进行。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2002年起至今已经开展了5年,该活动已经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去年,昆明作为2005“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最后一站,首次将这项
运动引入昆明,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报名人数超过一万人。本次昆明站的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云南民族村协办。

  今年,让广大市民翘首以盼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又将于9月23日在昆明市云南民族村盛大举行。从即日起到9月22日,广大市民可以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昆明、大理、玉溪店铺等报名参赛,主办方预计,今年的报名人数将突破2万人。

  今年的跑步线路为云南民族村外广场——滇池路——红塔路(红塔体育中心)——观景路——迎海路(西贡码头)——滇池路——云南民族村外广场,全程7公里。跑步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昆明市民族村外广场举行安利纽崔莱运动

嘉年华及健康咨询活动。据悉,安利将再次邀请前世界田径冠军、“东方神鹿”王军霞前来领跑。

  记者周灿(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