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公布最佳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1 城市快报

  昨天,欧足联公布了欧洲俱乐部足球各奖项提名,在这份12人的名单中,巴萨有4人入选,可谓出尽风头。欧足联的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中表现优异的球员。入围上赛季冠军杯16强的各位教练和欧足联研究小组将通过投票决定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以及分量最重的欧冠最佳球员。8月24日,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慕尼黑展开,届时将公布得奖人选。记者张帆

  欧冠最佳门将候选:布冯(尤文图斯)、库佩(里昂)、莱曼(阿森纳)

  欧冠最佳后卫候选: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埃布埃(阿森纳)、普约尔(巴塞罗那)

  欧冠最佳中场候选:德科(巴塞罗那)、儒尼尼奥(里昂)、里克尔梅(维拉里尔)

  欧冠最佳前锋候选:埃托奥(巴塞罗那)、亨利(阿森纳)、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