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7年亚洲杯男足预选赛中新之战今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3 石家庄日报

  中国队主力阵容见端倪

  据新华社天津8月15日电2007年亚洲杯男子足球赛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将于16日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中国队自13日抵达天津备战以来,已经进行了多场公开训练和一次新闻通气会,训练内容包括体能恢复和分组对抗等。

  根据记者连日来的现场观察和采访,中新之战中国队主力阵容20人大名单基本浮出水面。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前锋,董方卓、李金羽;前卫,李铁、肇俊哲、陶伟、陈涛;后卫,李玮锋、季铭义、孙祥、徐云龙;守门员,李蕾蕾。

  新队主帅小看中国队实力

  刘流

  记者:在本次亚洲杯预选赛分组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在这一小组,出现的热门是中国队和伊拉克队,您认为新加坡队会创造奇迹吗?

  阿夫拉莫维奇:我认为在这个小组每支球队都有机会,现在四支球队的成绩都是1胜1平,中国队只是净胜球多才排在了第一位,我想,在这个小组中,谁被淘汰都不意外。

  记者: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上,中国队4比0大胜泰国队,您不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对手吗?

  阿夫拉莫维奇:那场比赛我到现场看了,但说实话,我没看出中国队打出了什么特别的东西,从某种角度讲,那场比赛让我有些失望,对我来说,那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至少从那场比赛来看,现在的中国队并不是很强大。

  记者:中国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在观摩了德国

世界杯之后,开始致力于将中国队的打法改为
意大利
式的攻防,您认为他会成功吗?

  阿夫拉莫维奇:中国队里没有意大利球员,所以,有一些东西是不可能学得会的。我也认为意大利队的打法很不错,但可惜,我没有格罗索,也没有皮耶罗,中国队其实和我们一样,都需要更好的球员,我想,只有好的球员做基础,有好的教练,才能创造出像意大利队那样的整体打法。

  记者: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您认为新加坡队的胜率有多少?

  阿夫拉莫维奇:这个很难说,但在比赛没结束之前,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的。我想如果连想赢的想法都没有,那么你就不可能有赢的机会,我很高兴的是,包括我在内,我的所有队员都有战胜中国队的想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