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教师骑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抵达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15日电(记者方长平)深圳青年教师林明伟骑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一行4人日前抵达西班牙,为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行宣传,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临时代办赵本堂15日在使馆会见了他们。

  林明伟向赵本堂详细介绍了此次欧洲之行的目的和意义,并讲述了他们的艰苦旅程和一些有趣故事。他说,深圳正在积极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希望这次欧洲之行
成为一次体育文化之旅、友谊之旅,与世界大体联成员、欧洲朋友及华侨华人进行接触和交流,向他们展示中国深圳人的友好和热情,为申办助威。

  赵本堂对他的勇敢和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使馆将全力支持深圳申办大运会。他还在印有申办标志的大横幅上书写了祝深圳申办成功的祝词。

  林明伟一行是7月10日开始“2006中国人首次自行车穿越欧洲之旅”的,他计划骑行至瑞典、德国、荷兰、比利时、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希腊和

土耳其等11国,预计历时45天,行程5000公里。

  目前共有5个城市申办2011年大运会,承办城市将于2007年1月15日在都灵召开的国际大体联会议上选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