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我们和世界强队很接近 避谈大郅阿联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大堆记者守在中国男篮休息室门外,就为等中国男篮解除封口令。20分钟后,门开了,大伙把姚明团团围住。姚明向远处的中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问了声,“怎么办?”胡加时点点头。在中国男篮以一场胜利开赴日本之前,姚明终于开了金口。

  “那个球,就是按照战术打,从一侧打到另外一侧,刘炜看到了我,传给了我,投进了,就这么简单。”姚明对自己投中的制胜进球轻描淡写。倒是对自己的对手博古特,姚明大大地褒奖了一番,“他打得很不错,澳大利亚队有这个核心,成绩肯定不错。前一场他们不就胜了法国队嘛,听说那场比赛打得很激烈,两个队水平差距不大。我们现在又胜了澳大利亚队,也就是说,”姚明想了想,还是直接说了出来:“我们和强队的实力还是很接近的,如果发挥得好,我们在世锦赛有一打。”

  虽说是开了金口,但太难的问题姚明还是用太极招式,比如记者问明郅组合和明易组合谁更好,姚明就摇摇头,“这个问题太难了。”

  本报江苏昆山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