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崭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3 深圳晚报

  今晨,新一届英格兰队亮相了,虽然在世界杯上踢得无比的臭,但只要是英格兰队,总能得到无比的关注。

  45岁的麦克拉伦用实际行动宣布了后埃里克森时代的开始,开掉小贝—其动作之大之狠甚至让所有有心理准备的人也心里一颤。借帅位“本土化”呼吁而上位的麦克拉伦要扬刀立威,小贝是第一个牺牲品。

  麦克拉伦在赌博,小贝是第一步,将杰拉德确立为进攻核心是第二步。大胆变革德国队的克林斯曼成功了,“少帅们”由此获得冒险的动力。德国队新帅勒夫宣称要在2008年率队夺取欧洲杯,麦克拉伦则要给球迷们带来一支“回归英格兰足球传统的球队”。精神可嘉,但理念最终会不会成为泡沫,即将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是最好的试剂。我们会看到一支“传统的”长传冲吊的英格兰队称霸欧洲足坛吗?(李剑南)

  美联社/路透社今晨专线图片

  杰拉德成核心。

  第一次集训很热闹。

  阵容中少了小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