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龅牙派上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3 深圳晚报

  英国设计师别出心裁设计瓶启

  小罗龅牙派上用场

  本报讯小罗那两颗标志性龅牙有什么实用价值?英国一名设计师突发奇想,用这两颗发达的门牙去开酒瓶盖儿!

  这名设计师用小罗的卡通形象制作了一批瓶盖起子,身穿黄色球衣的瘦削身体是手柄,大大的脑袋是起瓶盖的端头,“小罗”张大了嘴巴在笑,只要把酒瓶口放进“小罗”的嘴巴里,用手轻轻一扳,酒瓶盖儿就被那两颗龅牙“咬”下来了。

  考虑到只生产了73件限量版,设计师给它的定价高达9800欧元。

  早前,巴西头号漫画家毛里西奥·索萨已经把小罗画进自己的漫画作品中,最夸张的表现部分自然是他的龅牙了;瑞士一家名为康菲斯尔·巴克曼的巧克力店也生产了一种罗纳尔迪尼奥形象的巧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