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世锦赛目标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3 深圳晚报

  中国女排抵港征战大奖赛

  陈忠和:世锦赛目标前三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天,中国女排一行飞抵香港,参加在此举办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在赴港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上,主帅陈忠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明确表示此次
世锦赛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

  周苏红伤无大碍

  对于在训练受伤的周苏红,陈忠和表示她的伤并不像报道的那样严重:“周苏红现在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受伤部位不怎么肿了。现在她不用夹板了,但还不能达到比赛要求。”昨天周苏红反馈给陈忠和的消息是:“右腿不怎么疼了,肿也消了不少。”陈忠和会心微笑。

  赵蕊蕊9月归队

  9月13日,中国女排在大奖赛后将重新在北京集结,最后一段备战世锦赛的工作就将展开,如不出意外,赵蕊蕊将归队。“蕊蕊现在恢复情况不错,9月13日可以归队,大奖赛是打不了了,但到9月应该恢复差不多了。”

  陈忠和表示,即使出现最坏的情况——赵蕊蕊不能归队,那么王一梅和徐云丽两位小将也能顶上来。

  前三不等于放弃冠军

  世界

女排大奖赛,陈忠和没有提出成绩上的要求;而世锦赛上,陈忠和的目标是闯进前三。当记者问陈忠和为什么不提夺冠的时候,陈忠和笑了。“你觉得前三是低了呢,还是高了呢?”陈忠和反问记者。

  “进前三不等于放弃冠军。冠军谁不想要,只不过我们队伍中年轻队员多,需要磨合,和巴西、俄罗斯这些队伍存在差距。”陈忠和最后说。

  图:昨天,

中国女排一下飞机就马上投入了训练。

  大奖赛名单

  二传冯坤宋妮娜

  主攻杨昊王一梅楚金玲李娟

  接应二传周苏红李珊

  副攻刘亚男徐云丽马蕴雯

  自由人张娜

  香港站赛程

  8·1821:30中国VS泰国

  8·1915:45中国VS阿塞拜疆

  8·2015:45中国VS俄罗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