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的士司机鄙视赞布罗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3 深圳晚报

  的士司机鄙视赞布罗塔

  巴萨的?不拉

  本报讯加泰罗尼亚的足球竞争火药味是世界上出名的,巴塞罗那今夏新引入的赞布罗塔日前就在飞机场附近通过“拒载”事件而领略到了西班牙人队球迷的鲜明立场。

  这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周日随队结束了在墨西哥与美国的拉练后回到了巴塞罗那,在当地机场寻找出租车时他不慎遭遇了一个身为西班牙人队球迷的司机——众所周知,西班牙人与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在加泰罗尼亚地区势同水火。

  “我是西班牙人球迷,我不能搭载来这里帮助巴塞罗那队的人。”这位出租车司机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依然显得很激动,不知道西班牙出租车司机拒载会不会被罚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