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高手提前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3 深圳晚报

  PGA锦标赛一触即发

  三大高手提前死磕

  本报今晨专电今年前三场大满贯赛的冠军: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以及奥格维很不幸地被抽在同一组,他们将在即将开幕的PGA锦标赛第一轮中一起出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各
路高手在梅地那高尔夫俱乐部的热身,已经让人提前闻到了火药味。

  本赛季第四场大满贯赛,也是今年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北京时间周五(18日)清晨将在梅地那球场开幕。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将争取他第4个大满贯赛冠军。他将和本赛季美国名人赛、英国公开赛冠军伍兹、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从第10洞开球。

  老虎伍兹在1999年到2000年连续夺取两个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今年将争取第三度举起沃纳梅克杯。梅地那此前只举办过一次美国PGA锦标赛,而那次比赛的冠军就是伍兹。

  两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维杰·辛格与另两位前冠军约翰·达利以及杰夫·斯鲁曼同组。埃尔斯已经拿到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可是还没有赢得过美国PGA锦标赛。他将与两个前亚军加西亚、卡普雷斯同组。

  今天凌晨,参赛的各位高手已经进入球场开始试杆。可以想象,今年的比赛将非常激烈。

  第88届PGA锦标赛

  第一轮

  周五4:00CCTV 5直播

  伍兹今晨热身后说:“感觉很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