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排名挺进世界20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超越日本名将杉山爱成为"亚洲一姐"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WTA昨天公布最新的女子网球单打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的排名再创新高。其中李娜首次升上第20位,不但成为历史上首位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的中国球员,同时也超越上周排名亚洲最高的日本名将杉山爱,成为新的“亚洲一姐”。

  刚在斯德哥尔摩夺得“北欧之光”公开赛冠军的郑洁排名也创下个人新高,升上第27位。只要在本周的罗杰斯杯上有较好的表现,相信郑洁和李娜都能靠各自的排名成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种子,再次为中国女网开创新的篇章。

  本周中国女网最新排名

  排名 球员积分

  20 李娜815

  27 郑洁703

  57 彭帅 404.75

  84 晏紫 322.5

  93 孙甜甜 293

  94 袁梦 291.5

  214 李婷 124

  制表/三日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