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雷泽盖卡莫留队 尤文为此提薪并签秘密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郭波、黄敏翔报道: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和伊布拉西莫维奇等多名大牌球星连番出走之后,尤文图斯终于迎来好消息。俱乐部新主席吉利昨天宣布,中锋特雷泽盖和右中场卡莫拉内西都将留下来。

  为了留住特雷泽盖,尤文给了他一份非常丰厚的新合同,续约四年,年薪550万欧元。当特雷泽盖的新合同在2010年期满时,他就将年近33岁了。特雷泽盖确实值得花大价钱留
下,他目前是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他此前的年薪只有250万欧元。尤文之所以把特雷泽盖的年薪提高到550万欧元,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看成是对伊布“背信弃义”的一种示威,后者转投国际米兰后也获得一份四年合同,但年薪只有450万欧元。

  当然,高薪并不足以说服特雷泽盖与卡莫拉内西这样的大牌球星留下来和尤文一起踢意乙。尤文在与他们的合同中还有一条秘密协议:如果明年冲不上意甲,两人都可以转会。尤文同时也双管齐下,吉利曾经宣称如果特雷泽盖不想留下,那么他们将考虑签下

意大利夺取
世界杯
的功臣之一亚昆塔,乌迪内斯对这位全能前锋只开出1600万欧元的价码。

  虽然特雷泽盖和卡莫拉内西还没有公开发表声明,但吉利已经信誓旦旦地向股东们承诺:“特雷泽盖和卡莫拉内西都会选择留下来,他们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新合同。”

  至此,

尤文图斯留下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和布冯,加上此前同意留队的皮耶罗、内德维德和齐耶里尼,与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相比,球队还是保留了部分骨干力量。再加上博伊季诺夫、马基奥尼和后腰C·扎内蒂等新人,尤文以这样的阵容征战意乙,即便是被罚掉17分,他们仍然是升级的大热门。与此同时,尤文在与乌迪内斯的谈判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他们很可能本周就签下巴西后卫菲利佩。

  

  特雷泽盖(后)和卡莫拉内西一直是最佳搭档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