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利纳斯伤别梦七 美国男篮仅剩1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梦七队”的K教练无需再为到底裁掉哪名球星烦恼了,伤病已经使梦七球员数减少到13人,比参加世锦赛所需的12人只多一个了。继科比和斯塔德迈尔之后,得分后卫阿利纳斯(下图)昨天也因伤退出梦七,这位奇才当家球星近来一直受到腹股沟伤病的困扰,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并不理想。

  今天在韩国首都首尔与韩国国家队比赛之前,“梦七队”宣布了阿利纳斯离队的消
息。由于本周一在全队训练中再度拉伤腹股沟,阿利纳斯只能接受国家队的决定。领队科朗杰罗无奈地说:“我们知道吉尔伯特(阿利纳斯)会很失望,他上赛季的状态确实非常出色。可是他的旧伤复发导致了这种不幸局面,他的情况不适合继续比赛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返回美国疗伤。”

  上赛季是阿利纳斯全面爆发的赛季,他不仅以场均29.3分高居全联盟得分榜第四位,而且带领奇才在季后赛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上演了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情对决。阿利纳斯曾经在2002年全明星新秀赛上夺得MVP,并在2003年荣获“进步最快球员”,除了得分之外,他上赛季还有场均6.1次助攻和两次抢断的全能表现。

  由于阿利纳斯在“梦七队”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一直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他的退出对全队影响不大,只是缺少了一个值得期待的潜力股。阿利纳斯的退出增加了奇才队友贾米森和公牛组织后卫辛里奇留下的希望,“梦七队”裁员第一热门仍是只懂防守的老将鲍温。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