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其坐等被国米卖掉 还不如马丁斯先下手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上周连续得到克雷斯波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两名大牌前锋,使得马丁斯(左图)的士气受到严重打击。这名尼日利亚前锋放出话来,他准备卷铺盖走人了。

  尽管国米老板莫拉蒂刚刚否认了把马丁斯卖到利物浦的流言,但他也不得不承认,马丁斯新赛季在国米很难保证主力位置,这就很难说服这匹快马留下来。英超和西甲的几支
俱乐部对马丁斯开出可观的转会费,莫拉蒂及其他国米俱乐部高层会认真考虑的。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毫不掩饰对马丁斯的喜爱,他说:“得到马丁斯这样的高水平球员并不容易,但我确实非常欣赏他而且并不介意公开说出来。我们在未来10天内会引进两到三名球员,我非常希望其中就包括马丁斯。”在英超有“新切尔西”之称的朴茨茅斯财大气粗,他们对这名22岁的前锋开出1400万欧元的高价,该俱乐部动作很麻利,昨天已经有官员飞往米兰洽谈马丁斯的转会事宜了。

  英超的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将面临来自

西甲瓦伦西亚的激烈竞争,后者1280万欧元的报价虽然不及朴茨茅斯,但瓦伦西亚的豪门身份、可能的欧联小组赛征战资格以及为马丁斯准备的六年长约对球员本人非常具有诱惑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