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从老对手中夺得加拿大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决赛轮昨天在亨特乡村球场结束,科尔打出65杆,以总成绩276杆成功问鼎,并获得了25.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第八个冠军;领先了前三轮比赛的安吉拉·斯坦佛德,以四杆优势进入决赛,却最终在第18洞的三推柏忌后,完成74杆,以一杆之差不敌宿敌科尔,错失职业第二冠军;老将帕特·赫斯特决赛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10个低标准杆获得季军;韩国新人李智英最后一天以74杆收杆后,以四轮低标准杆9杆得到单独第四。

  犹如5月富兰克林美国锦标赛的重现,斯坦佛德以四杆优势进入决赛后,再次自毁前程,将冠军又一次拱手让予科尔。这是三个月来科尔两次打败54洞领先的斯坦佛德夺冠。这次,科尔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12个低标准杆总杆276杆,顺利问鼎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上周在英国女子公开赛取得亚军的科尔,最近状态很出色。本周她以67、70、74杆,5个低标准杆完成前三轮比赛后,最后决战中拿到7只小鸟无柏忌,最终夺冠。(宝彤)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