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远的好哥们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1 北京晚报

  

永远的好哥们儿

  百队杯小组赛刚刚打到第二场,一种淡淡的离别之情已笼罩在“清华好哥们儿”队的队员们身上,因为队长龚正将在赛后登上去往西安的列车,开始他的大学之路。

  作为去年的高中组冠军,作为共同征战绿茵场上多年的队友,面对队长的离开,队
员们依旧彼此勉励:“后面的比赛队长虽然不在现场,但我们仍会拼尽全力,将冠军奖杯再次拿回去!”那天的比赛,“清华好哥们儿”队遇到了颇有专业球队素质的“团合南村雄之队”。但他们凭借坚强的意志,经过40分钟苦战与对方踢成平手,龚正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今年的百队杯征程。

  赛后,龚正感概地说:“是足球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不会忘记我们多年来一同走过的日子。开学在即,大家即将各奔东西,希望我们每个人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足球上都能走好。”两个进球、四次助攻,这是龚正留给队友们最好的礼物。离开赛场前,队员们留下了一张全家福作为珍贵友谊的见证,每个人年轻的笑脸将永远留在这片橄榄绿之上。最后,好哥们儿共同约定:2007年百队杯上见!

  实习生张琦J190

  图为因百队杯而结下深厚友谊的孩子们张琦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