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王治郅来看看我吧”“大鲨鱼”游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游”到了北京。他多次提到姚明和王治郅,看来“大鲨鱼”非常想念这两位NBA打球的中国朋友。

  奥尼尔此次来京与李宁品牌签约。在“大鲨鱼”标志性的扣碎篮板的声效下,奥尼尔出场了。奥尼尔身穿蓝色衬衣,面带特有的微笑,迈着轻松的步伐从后台走出。没有了场上叱咤风云的霸气,奥尼尔首先用一句中文“你好”拉近了与记者的距离。“非常高兴能够
见到你们,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奥尼尔高兴地说。他很快就想起了自己在热队的前队友王治郅,“我的前队友出生在这个城市,我想我也属于这个城市。”

  随即,奥尼尔与李宁公司签约。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李宁品牌将和奥尼尔合作SHAQ系列专业篮球产品线,奥尼尔的形象、名称、球衣号、签名等,将在该产品线中广泛应用,双方的合作期限为5年。

  李宁公司赠送给奥尼尔一份“水晶鞋模”,该款篮球鞋限量发售320双,将于明年1月面市。奥尼尔回赠了一件签名的热火队

球衣

  有记者要求奥尼尔现场唱上两句,奥尼尔笑着回答:“我20岁出头时的确出过几张唱片,但现在已经老了,唱不动了。”奥尼尔很快又说到了自己的前队友王治郅,他表示王治郅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技术十分出色,在球队中与自己关系非常好,姚明也是自己的好朋友。说到这里奥尼尔大喊道:“姚明来看看我吧,王治郅来看看我吧!”

  据悉,奥尼尔将在北京逗留三日,然后前往成都和上海,这次“大鲨鱼”真是要游遍中国。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